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昌盛源商贸商行 ★

澳柯玛浴霸、 劳特插座、闪电照明 、 精科手电、 国尔开关、子弹头插座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子弹头插座、插线板
子弹头插座、插线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1子弹头插座、插线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1-12 15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、插座内部结构设计独特,整体铜条板连接各孔位,减少线连接和人工焊接,经实验使用插拔次数不低于6000次,正常使用寿命至少8年以上。
2、五金件采用优质的锡(磷)青铜精制而成,不生铜锈,导电性能好, 弹性强劲,不易变形,不易松动,插套结构和插头接触更充分,有效防止电弧产生。
3、面板及外壳选用优质PC合金材料,阻燃性能强,绝缘性能好。防火、耐冲击、易清洁、抗高温、抗振摔。
4、电源线采用国家标准的电源导线,已通过国家CCC认证,导电好、发热小,满足长时间满负荷使用,电源线绝缘皮采优质弹性塑胶材料,强度好,耐弯折,抗磨损,使用更安全。
5、总控开关采用银合金触点,耐电弧性更好,使用寿命更长,开关按钮回弹强劲有力,寿命可达20000次以上。
询价单